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

關於wii fit


她是美版wii fit的model。她的身材跟wii fit是一點關係也沒有

最近玩了wii fit,所有的分類大概都玩過了一遍,有一些心得分享。

首先,如果你是想要減肥的,可不要傻到相信wii fit可以幫你減肥。減肥只有一個關鍵,就是意志力,意志力不夠的話,誰都幫不了你的;意志力如果夠,在哪裡都能減肥。在這裡wii fit的功用是,讓你減肥的時候不會那麼無聊。

對於想要雕塑身材,改善姿勢的,wii fit是可以幫助你。wii fit的好處是可以測量你重量在雙腳的分布,這種事瑜珈老師可看不出來。不過問題還是在於自己一定要確實的做好每一個動作,再來關心平衡。目的是姿勢和用力的部位都要做到正確。你的確可以用一些偷懶的方式,讓自己得到wii fit的高評分,不過那沒有意義,自欺欺人而已,wii fit看不到你的姿勢,只能感應你的重量。例如一些需要腳打直的動作,你腳彎彎一樣可以得到高評分,但實際上你是做錯了。

對於想要鍛鍊肌肉的,結論同上。

就遊戲性來說,wii fit的平衡遊戲還蠻有趣的,不過問題是跟wii 一樣,也許新鮮感過了之後,你會把它丟在一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