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

金鋼狼前傳


金鋼狼代言人:休傑克曼

美國的超級英雄都會有一種或數種專屬的天賦能力,沒看過漫畫的可能不知道金鋼狼的天賦能力是什麼,因為所有的電影中都沒有明講。他的天賦能力是野獸般的感官和速度,以及強大的再生能力,最後是爪子。簡單講就是一隻打不死的野獸,他的所有能力都是動物本能放大之後的結果,而不像其他人比較偏向法術甚至超自然一類的,只是強化大家原本就有的能力。所以電影中的壞蛋常說他是野獸,不光是因為他的殺戮本性而來。

因為他的再生能力,所以他不會老 (雖然休傑克曼演他好像顯得有點老了),所以活兩三百歲還是很年輕,那麼他過去就會有很多故事可講。只是電影似乎都輕描淡寫帶過,主要著重在他的戀情以及政府開發生體兵器的陰謀上。只是這樣的情節很老套,所以劇情方面實在無甚可觀。但是動作方面都還精采,若只是純粹愛看打鬥砍人,爆炸追逐,巨大建築崩毀,那麼這部電影是很合適的,如果你只是喜歡休傑克曼,那這部電影就更合適了。

這應該不會是一個讓你無法忘懷的電影,但是你花了錢進電影看應該也不會要求退錢就是了。現在的電影大部分都是這個樣子。

沒有留言: